close

我是搬運工小唯

Choose me cover  

注意:這次小劇場是PV風(?)大約要分三次更新才完成整首歌,都會更新在這篇 第一集超少東西謝謝(咦
由Vocaloid曲目CHOOSE ME 衍生
請配合下收歌曲食用//v//


翻譯by N子,請勿私下轉載

N子

 

黃色=男朋友,粉紅=女朋友,綠黑=女朋友的朋友

Choose me
作詞:ヒャダイン 
作曲:ヒャダイン 
編曲:ヒャダイ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是N

 今次是我臨時決定的小劇場非常感謝戰線的幫忙

 PV風走向小劇場,有時間才正式補完故事

 抱歉因為拍完後發現有些照片要重拍,有很多細節都趕不及修(Д`)

 所以指甲髮碎請別在意但禿頭我們都有修好哦(?

但有些重要的地方卻忘了(Д`)

真的很多細節發現忘了處理

柳寶寶快不行了她的文案開始暗黑起來了( ´

謝謝唯唯幫忙搬運辛苦你了(≧∀≦)

抱歉中間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不得不暫停活動但總算把這首先完成了倉促地(Д`)

 

  

YO這邊是離生

歉Q_____Q

N子,我們愛你喔(喂)

也辛苦了大忙人KA!這年完全是我們輪著忙碌先是我>KA>N

時間完全碰不上(抹臉) 也發生一些事情全靠N子才完成到

雖然有很多地方其實完美主美者的N子相信很困擾但也太累而放棄了證明我們的遭遇有多慘(ryyy

老實說本身我對女友真的無感

但越來越覺得女友可愛我覺得好痛啊金髮你這人渣Q___Q

友人本身很可愛但到一半我就…………(扶額)

 

 

係!我是Kagetsu(́^<)

  我只是相說有人做這個3p的劇場做得很傷心呀哈哈哈哈(這就叫朋友囉www

 我覺得友人好可愛但是她搶人男友呀我好想哭←←←SK一直發信息過來

  “為什麼是金髮藍眼小受()但卻是個人渣我好想哭←←← SK一直發信息過來

  “我不要啦我不要排男朋友跟友人的情節呀我好想哭呀←←←SK一直發信息過來

  明明cos預定有這首但卻一直想哭是怎啦柳生乾脆點啦www

 女朋友跟友人都好可愛唄不過我比較喜歡巨乳女朋友prpr

 N子辛苦了親一口!(抽水

 新文案好黑好討厭啦w

 她應該是考試壓力x3p故事結果壞掉了啦www來看到

哎呀怎麼我的後感都是...一定是因為逗她真的好好玩

 上次太多字今次什麼都不想說(那有這種道理呀

因為我又是丟下修羅場玩啦嘿嘿嘿嘿嘿嘿(被拖走

辛苦了N子好不容易把東西救回來這一年很不得了(各種意義上

不只小劇場整年我沒有N子幫忙我一定會放棄很多東西.......

辛苦了!下次有有趣的事情記得叫我參加!

好不容易我稍空閒下來就N子忙得不見人,希望工作順利!

 

 

 


 

幕後:笨蛋情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煩吶你們!www

隔壁劇場過來幫忙客串的哥哥超困擾好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生@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